close
上個月多月前,我才把頭髮弄直來~
可是我發現,頭髮都是分岔!
而且後腦髮際邊緣的地方,有一搓特別嚴重,簡直跟稻草一樣!
我整個受不了!
加上心情實在不怎麼好!
星期天和老媽就去剪頭髮了!!

老媽說他想要修剪一下長度,因此她就去找她熟悉的設計師!
(因為她認為現在的設計師太年輕了,只會設計流行的髮型,她怕弄出來太年輕很怪~)
我則是繼續比照我不忠誠的習慣,隨便找了一家就進去!

只是這次我真的是隨便找!
路過公館的造型,我就給它進去了~(是有沒有這麼隨便呀!)

洗好頭先吹個半乾,設計師過來了
我說:“我要剪頭髮,因為都是分岔!“
設計師說:“那就修一下嗎?“
我說:“隨便,可是我想把分岔都剪掉,裡面這邊很嚴重!“
設計師看了看說,“真的噎!怎麼裡面都是分岔?那要剪很短噎!“
我說:“ok呀!我的range很寬!多短都可以!“
設計師一副嚇到的樣子,有種不可置信的感覺,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隨便就說要剪短?
因為我本來頭髮的長度是到背部的一半,但是如果剪短到沒有分岔的長度,則是到脖子以上!
大約也有20-25公分的落差吧!
她再次和我確認:“真的要剪?“
我說:“對呀!還是你不敢剪?“
她才確認我是認真的!我還安撫她說,“你放心啦!我不會哭的啦!“
她就找了幾張圖片給我看一下,比劃了一下長度,我確定說ok!
她就抓起頭髮“卡擦“剪掉了!!
那時候老媽剛好進來找我,也嚇了一跳說,你要剪這麼短喔?
沒辦法啊~誰叫分岔太多!心情太差!

最後,剪出來的成果就是這樣啦~
請看!!
DSC04368

仔細想想,我的頭髮已經好久沒這麼短過了!
算算應該從大學畢業起就沒剪短過。
說實在的,頭髮留這麼長也不知道要幹嗎?
剪掉就剪掉~
人家不都是說三千煩惱絲嗎?
所以把它剪短,不就沒那麼多煩惱嗎?哈哈哈!!
但是,有點選錯季節,現在脖子都涼涼的~~
呼~~好冷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