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第七集出版了!
不過還只是英文版,所以想說要繼續忍耐到出中文版!
但是隔天每家新聞報紙都把結局講出來,還報導的非常詳細!讓我不想看也難~
我本來就是好奇心重的人,有時候看書我還會忍不住先翻到結局!
不過~這種強迫接受,有點.........ooxx
而且新聞報導的還真是清楚啊!
像是誰死了(還寫全名耶,是怎樣?表示對死者的尊敬嗎?)
還有把打敗佛地魔的重點過程也寫出來!
哎~~所有精彩的片段都講出來了!!

還好!我很能ENJOY閱讀的過程,所以依然是期待中文版的出現!
只是等看完之後,會不會有種悵然的感覺?因為這樣就結束了霍格華茲的日子!
我想應該會有吧!畢竟等了很久,結束的時候,總是會有點不捨呀!
恩~期待中文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