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在長灘最後的一天!
我們還是想要悠閒的渡過,畢竟我們是來渡假呀!
最靠近我們的海灘我們都還沒去呢!
本來我們就是幻想著,躺在海灘上,晒晒太陽,看書(又沒帶書來)!
可是都要回去了,都還沒實現!
我們一樣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!
好啦~我承認,我們這間算是最晚的 >///<
其他間的,有已經出門的!有吃完早餐回來的,還有回來睡回籠覺的!

大家中午本來想去吃網路上的推薦美食“OLE-海鮮燉飯“

後來發現不是想像中的食物,就換到對面的INASAL吃速食!
他的速食不是漢堡類,他是烤肉套餐!
除了豬肉雞肉,還有虱目魚呢!

吃完中餐,我們逛到海邊, 海邊有很多躺椅,各式各樣的躺椅!
根據我們這幾天的經驗告訴我們,椅子不可以亂坐!
因為這都是商家的,要坐必須要有消費才能可以!
果然,我們東西放下來以後,小二馬上就出現了!


長灘之所以出名,是因為他的沙灘,沙又白又細,而且整個沙灘綿延長達4km,
整個海水透明純淨,坡度又平緩,走好遠海水高度也才到腰部左右!
非常的適合玩水!
長灘在1994年的時候,被國際知名的英國BMW旅遊雜誌選為世界最美沙灘之一!
Asia-hotels.com 也把長灘評選為亞洲最美沙灘!
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不錯!

海邊要玩什麼呢?當然就是一下扮演陽光少男少女!
一下模仿澳洲旅遊局的廣告,
一下又來個瓊瑤式的海邊慢跑!
這邊沒有人在衝浪,可是我們有發現另外一種新玩意
海邊滑板

一般滑板都是在陸地上,靠著輪子來滑行!
可是這個海邊的滑板不一樣喔!
它是利用海浪打到沙灘上淺淺的水來滑行的。
我們看了心癢癢,就跑去租了一塊來玩玩
剛開始,大家都不會滑,看似很簡單,但是全都摔的亂七八糟
有幾位當地人看不下去了,就過來指導我們!
ㄟ~~開始有點樣子了!只是都還是滑不長,滑最遠的就是我了
(有DV可以作證啦!不是我虎爛)
大家輪流練習,傷兵也越來越多!
接著也到了我們要去玩fly fish的時間了!

什麼事fly fish呢?
根據一直嚷著很好玩得紹萱表示
它是把你的手腳綁在一個地方上,然後用快艇拖你,很刺激很好玩!
所以我們大家就一起去玩。
但是當我們到達乘坐的海邊時,我們開始傻眼了!
怎麼跟香蕉船很像?

只是形狀不一樣而已呀!
一點也不刺激,
正當我們這樣一邊往外海出去一邊碎碎念的時候!
前面的快艇轉向了!開始把我們往岸邊拉,
速度越來越快,我們的船頭也開始越翹越高,我們整個人開始往後仰!
天呀~原來剛剛只是就定位,現在才是真正的開始,我們全搞錯了!
當我們開始意識到船越翹卻高的時候,大家開始緊張了!
因為手開始抓不住,船和海面也快要成90度直角了!
我們人體也快開始要和海平面成平行,我們只能一直往前趴,
大家拼命尖叫,就怕掉到海裡去!
啊~~~啊~~~
一陣混亂當中,我掉下去了!吃了幾口很鹹的海水,掙扎了一下!
我浮上來張開眼睛一看!船離我好遠了!在轉頭看看附近,
哈哈~小郭也掉下來了!
原來他坐在我後面,被我掉下來時的掃堂腿掃下來的!
真是倒楣!

船回過頭來接我們,我們很難看的爬上去!
還沒恢復體力,第二次又開始了!
鼻子因為剛剛掉到水裡的關係,鼻涕一直流,
但是我已經沒辦法顧到形象了!
只能任由鼻涕在空中甩動,
船伕好像和我們有仇一樣,好像沒把我們甩下去他就拿不到薪水!
拼命的加速!
當大家都快要精疲力盡的時候,船伕舉起手問我們要在一次嗎?
手賤的央任居然緩緩的舉起手比出「再一次」
就這樣來來回回當中,我和小郭總共下水兩次,央任一次!
其他三個人都沒下水,這樣不知道算不算厲害?
因為其他兩個女生再這樣的折騰過程中,
因姿勢太過醜陋,又沒手拉整泳褲,不小心把“妹妹“露出來了!

回到岸邊,另外一船的同伴也已經回來了!
家祺說他們一路都在咒罵紹萱
因為本來只有15分鐘的遊戲,因為紹萱凹他多送我們5分鐘,變成20分鐘!
讓大家多被虐待了五分鐘
而且Samantha更可憐,差一點就不知如何上岸了!
因為她在掉下海的過程中,泳褲差點就被沖掉了,
還好還掛在膝蓋的位置上,還能在水中把褲子穿回來!不然就糗了!


結束了驚險的flyfish,我們又回到沙灘去!
無聊之餘,我們開始拍攝海灘DV,
一下是女生一起奔跑,一下又是男生從海底帥氣(?)的走出海裡~
因為我們非常的吵鬧,搞得海邊附近的人都在看我們!
還有一些熱情的人也加入演出行列!
這些影像,一樣是收錄在不知何時會發行的DV遊記裡!
請大家拭目以待!
(小郭,我已經講第二次了!你自己要知道動作喔!不然被大家追殺,我可不負責!)

今天的晚餐,我們選擇了烤肉buffet
Boracay上面有幾家餐廳都是無限量吃到飽的烤肉buffet,
你可以先看看菜色是否合你的意,再進去用餐!
玩水之後,大家都餓了,每個人都狂喀!
有些東西是現點現烤,味道都很讚!
只是這幾天都是大魚大肉的,我居然有點吃不下,
只好挑些蔬果吃!

晚上還是走到D'mall去逛逛,
我們看到了傳說中“小矮人的家“的Pub
“小矮人的家“是因為裡面的服務生都是小矮人而出名的!

裡面的服務生也很樂意和客人合照,也不介意你是否有進去用餐!

逛累了之後,我們又去按摩了!真的是回應了老闆娘的那句話!
因為實在太舒服了!
今天按摩的陣容更大了!
所以等待的時間更久,只好大家分批上場!
首先是我和紹萱,兩個要按一個半小時(php500)
後來是小郭和央任!
最後才是mini、家祺和Samantha!
可恨的是,當我正在進行背部按摩的時候,因為小屁屁會露出來一半,
不但被mini它們看到,還被拍下來!
我要遮著臉,還被我的按摩妹拍拍肩膀,指示我有人要拍照!
真是雞婆的按摩妹!哼!

還好,旁邊的小郭和央任也陪我一起入鏡!哈哈!大家的屁屁一樣白!

晚上的宵夜是Kevin帶回來的龍蝦味增湯!
龍蝦身體被Kevin當沙西米吃掉,龍蝦頭就煮湯帶回來給大家一起分享!
大家開始清算自己身上剩餘的菲幣,
看看還有多少錢,明天回家時,還需要哪些費用?
不要到時候沒錢進機場,那就糟糕了!
而且明天是要趕飛機,只要遲一點就完全沒辦法回台灣!
所以互相提醒,明天一定一定不能遲到!

哎~痛苦的是,整理行李整理到半夜,
可是又要六點起床!
我們到菲律賓玩,不是來早起的耶~
別說了~還是快點睡吧!

海灘耍白爛的照片都在菲律賓第五天--長灘海邊悠閒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