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剛好有時間可以去給人家洗個頭,順便修一下我變形很久的瀏海!
出發之前就在想說要到哪一家?
老媽建議我到新開幕那一家去(那家?別問我了,以下不是褒獎文)
看他的招牌,我就沒有什麼信心,因為上面寫著什麼...學校指定燙染...之類的!
不過,另外一個招牌寫著洗加剪299,所以我後來就被貪小便宜的心態給吸引了!
進去之後先洗頭!
唉~~真是不推薦大家去洗!
小妹不知道在做什麼?一直都用按摩的方式洗頭,而且還只洗到頭頂的部位而已!
後腦袋的部份,幾乎都是隨便摸一下就帶過了!
我要是真的頭在癢的話,我看~應該會繼續癢下去吧!

後來,來了一位男設計師來幫我整理!
我在和他溝通的時候,就對他有點存疑了!
我這個人弄頭髮的原則向來是:
我把我的想法和底線告訴你,例如,我不想剪短,我要燙捲,我準備要留長!其他的都交給你專業的來負責!
通常我把我的原則講完之後,設計師都會有他自己的構想,然後出來的結果也還都讓我滿意!
可是這位先生給我的感覺卻是,他完全沒有想法,只會照我說得剪,還說我很隨便!
我不是隨便,我是尊重專業~~~
而且看他動刀的動作,我就知道,他的技術還不是很純熟!
到這個時候,我心裡就有底了,我就不太要求他了!

等到吹頭髮的時候,他居然說要換請副理來幫我烘頭!
因為他說他要學習新的技術,我想說ok呀~我無所謂!
心裡也想說,有什麼新的技術,我也想看看!
沒想到,也只是最近很流行的那種,人向後仰,用烘罩烘而已!
好吧~人總是有菜的時候!我認了!
等完成後,這位設計師和我說抱歉!
說因為店剛開,設計師來自四面八方,所以技術上...!
我很好心,我還幫他接話說:對呀!要互相交流一下!
沒想到這位菜鳥設計師說:不是啦!技術不太一定,所以要副理教一下!
當時如果是小丸子在場,我想,我應該馬上三條線出來!
ㄚ我在幫你找台階下,你卻自己拆自己的台,是怎樣?
真的~菜鳥不只要練技術,也要練說話啦!

我之前的瀏海!

今天被菜鳥當假人頭練習後的成果

不知道有沒有算成功?Orz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