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俗話都說『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』只是我還常常是會偏到『懶女人』那一區去!
我懶得方向通常都是偏向保養這一方面,對於卸妝,我就不敢輕忽,一定會認真做!
我會懶得保養,就是因為仗著自己本錢厚,年輕,所以沒事就偷懶,什麼都不保養就上床睡覺!
只是,歲月不饒人呀!現在漸漸覺得皮膚沒有以前好,有種年華老去的感覺~(會不會太誇張?)
最近就開始勤保養了起來!


Q10緊緻噴霧化粧水
 Q10緊緻噴霧化粧水含有高濃度的輔?Q10之外,同時添加了具修復作用的蘆薈精華、舒緩肌膚壓力的橄欖葉精華等成分,在保護肌膚不受活性氧影響的同時,亦能維持水嫩的膚觸。

Q10多元煥膚霜
Q10多元煥膚霜的輔酶Q10含量,達到日本厚生勞動省所認可的上限標準,並添加了豐富的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等美肌成分,這些成分與輔酶Q10一 樣,原本就存在於人體肌膚中,但隨著年齡增長,其含量會逐漸減少,DHC將這些美肌要素完美搭配在Q10多元煥膚霜中,來預防膚齡提早衰退。此外,並添加 了橄欖精華油與橄欖葉精華,可提升肌膚的抗氧化力,讓肌膚免於受到陽光和壓力等傷害,而維他命B2與維他命E則能幫助輔酶Q10發揮絕佳的效用,讓肌膚恢 復強健活力。

X³超瞬白精華活化乳潤澤型
含高效美白保濕因子的細緻乳液,美白活膚首選!每天早晚臉部清潔步驟後,使用這款含高效美白保濕因子的細緻乳液,立即調理肌膚角質層,讓肌膚吸滿飽飽的美白水潤能量!建議搭配化妝棉,輕輕按摩塗擦肌膚,能更加強斑點黑色素代謝,重現水嫩亮白美肌。
適合一般膚質


AQUA LABEL夜間煥膚水凝霜
使用於夜晚保養最後一道程序,能利用夜間深層呵護肌膚,緊緊鎖住保養精華,讓翌日肌膚白皙透亮充滿彈性。

這些是我最近每天有很努力往臉上擦的保養品,有沒有效我不知道,但是心理自己有覺得,恩~皮膚的質感最近不錯喔!
哈哈!自己安慰自己!
不過在這邊,我要大大的稱讚一下DHC的Q10多元煥膚霜!
這罐其實不是我的,是老媽買的,但是他內容很實在,滿滿的一大罐,老媽說,他自己一個人擦不完,要我幫忙一起消耗!
為什麼我要稱讚它呢?因為很多保養品常常是瓶子一大罐,但是實際內容物卻沒有外觀的一半容量,只有一點點。
但是這瓶
DHC的Q10多元煥膚霜卻很實在,對我這個小氣鬼來說,有種很划得來的感覺!

至於那個AQUA LABEL夜間煥膚水凝霜,是資生堂最新的開價保養品,本來我要買的是他們最ㄏㄤ的導入液,可惜早就銷售一空,可惡的屈臣氏最近又因為在打折扣的關係,又不補貨!我就只好選擇這個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使用的水凝霜來試用看看!還不錯,擦上去以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,好像真有種鎖住之前擦的保養品的感覺!蠻好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