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去年買了一台ipod video,還寫了一篇ipod使用心得
不過,一直到目前為止,我只在“音樂”和“照片”這兩個部份,使用徹底~
在最新的“影片”部份卻沒有發揮完全~
只會看看自己相機錄影的影片,或者是從iturn上下載的電影預告片!
這些小玩意,只能算是小case!
人家是ipod video,VIDEO耶~
當然是可以看電影呀!
可是我的ipod裡面卻一部電影也沒有,實在覺得給它有點浪費~
看著一些買回來的dvd,開始冒出轉進ipod裡的念頭!
但是卻毫無頭緒,很傷腦筋!

還好,有Jackal先生幫忙,幫我介紹了一個很好用的軟體

鳳梨(HandBrake) 


這個軟體超級好用,只要把DVD放進去,一個按鍵就可以把電影轉成mp4格式
有影像,有聲音,還有中文字幕喔~~(因為轉dvd最難的地方,好像就是字幕了!)
簡單方便,一點都不需要專業技巧!超好用的!

打開電腦,下載了軟體,安裝了Hard Brake程式!
(我在這不禁要說,蘋果電腦的安裝真的很簡單)
然後把我第一部想轉的電影放進去!
真的~只要選擇一下語言、字幕,就可以開始轉檔了~
只是,轉檔時間要花費不少!
我轉一部『The Prestige頂尖對決』花了我四個小時!
才不像上面網誌上介紹的『按下「轉檔」,就可以去泡杯咖啡來等輸出完成。』
可能要喝到咖啡因中毒才會完成!
可是,我還是很滿足啦!
因為,對這種需要繁複過程才能完成的東西,我卻能如此輕鬆完成,就已經很滿足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