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專老同學Sandy,已經嫁作人婦為人母多年!DSC01911-s.jpg

今年我生日時不知怎麼?她還記得打電話來祝福我~

還說要請我吃飯,真是感動!

但是呢~和已婚婦女約會,是件非常麻煩的事。

假日~不行,是Family Day!

晚上~不行,要照顧小孩!

所以只有平日的中午才有辦法。

好險本人配合度很高,中午也可以。

只不過,我生日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~好像累格很多!!

老同學見面除了吃吃喝喝以外,就是不斷的聊天,聊天,再聊天!

老實講,我也能體恤她被家庭綁住,偶而也要出來跟姊妹透透氣的心理,

所以就挑一些愉快熱鬧的話題和她分享。


DSC01893.JPG兩個人雖然不常見面聊天,但是一點都沒有疏離感,聊得非常愉快。

飯後,我拿出出門必帶的相機,和Sandy拍起照來。

突然發現,自從有數位相機以來,我們好像就沒啥照相,

二專畢業後,大家出來聚餐聚會,都是匆匆忙忙,

有時候又是一大家子一起出來,根本就沒心思想照相!

總算今天兩個人很有興致,加上餐廳裝潢也優,算是把這幾年來補起來~

拍了不少照片,Sandy還說要我把她修瘦一點。

Sandy呀!雖然我知道你老公很愛你,但是身材還是要顧一下啦!!

不要只顧著小孩喔~


餐後本來兩個人要回家,突然覺得~既然難得出來,不如就晃晚一點,DSC01923.JPG

我們又跑去城隍廟,我這月老達人現場指導她如何拜月老!

她請城隍媽保佑她家庭幸福美滿,我也順便請月老不要忘記我!

在走回去捷運站的途中,兩人又順路跑去吃豆花,搞到四點左右才搭捷運回家!

想想~畢業十年多來,這樣悠閒地吃飯次數,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。

現在她又有兩個寶貝了,下次要這樣只有我們兩個女生自己出來吃飯,還真的不知道是何時?

該不會又要等上個好幾年?

或者?要等到小孩成家立業,像老媽現在的年紀才會有此悠閒地興致?

不要吧~~

Sandy!!有空我們還是多出來吧!不要在家當黃臉婆喔!

 

 

PS:勝博殿裡的裝潢還不賴,照出來的效果不錯!我還蠻喜歡的~

DSC0190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