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經由朋友推薦,買了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這隻眼影打底膏!
真的很好用!

eyeshadow.jpg
因為我的眼皮有時候會出油,到了傍晚或晚上,眼皮就積線,
困擾了我好一陣子!
剛好我開始做美國代買時,有朋友拜託我買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
我也就順便入手一隻。哇~真的好用耶!
除了那種真的很油的眼線筆之外,我的眼影幾乎都不會出油積線了。
不過我不愛寫化妝文,所以沒有圖片可以見證。只有相信我的人格了~哈哈哈

剛剛上網不小心看到這段影片,說是可以把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用到一點都不剩!
對耶!!家裏那隻,我用了快一年,已經開始要挖不出來了,正在準備要入手第二隻。
結果給我看到影片,哇!!好像裡面還有很多Primer Potion,不可以輕易丟掉喔!
回家就來去試試看!

另外~好久沒上去看了!

發現UDPP現在多了一種選擇,一個是我之前買的Primer膚色,多出一個是有點亮粉的Sin香檳金

而且沾頭也換了,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沾?

UDPP-002.jpg

另外~還多了XL容量的大瓶裝UDPP,讓你一次用更久啦!真是讚耶~

看了好生火,我應該要趕快入手一隻才對喔!哈哈哈~

UDPP-0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