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歡弄人家的頭髮,自認為手還算有巧,有那麼一點點天份!


之前去上課,練習上捲,還被老師稱讚很有天份呢!


網路有段影片,是個日本妹分享他自己DIY整理頭髮的影片,有包頭,丸子頭…等


其實都蠻簡單的!有興趣想要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!


我已經拿自己的頭做練習好幾次了,只是自己頭髮太短,所以有些髮型弄不出來!


有想要讓我練習的人也歡迎來找我!只要你不怕痛!願意當假人頭,我都很歡迎~哈哈哈!


先來個公主頭的半包頭



整個包頭




丸子頭



長髮變短髮



還有其他的髮型,請看這裡~『美のススメ』


其實這網站不只教你弄頭髮,還有其他更多的技巧分享喔!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!


『美のススメ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