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到百勝灘(Pagsanjan)去!
百勝灘離馬尼拉大約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
加上菲國還蠻容易塞車的,因此我們就約好早上七點出發!
大家早去早回,也許還能有時間回來逛昨天無緣的shopping mall
我們一行14人租了一台小巴!

講好七點從Inter Continental大廳集合好出發到Makati Shangri-La去接另外的四位同伴!
過了七點,所有的人都在大廳裡了,卻偏偏不見家騏他們!
打電話上去才發現他們完全睡過頭,他們急忙起床趕上車!但也讓我們都多等了半個小時~
呵呵呵~為了向大家贖罪,我們大家今天的早餐,就由他們包啦!
謝   謝  家  騏 ~~


大家的早餐,是在半路上的某一家菲國知名速食店Jollibee解決的!

他的餐點除了漢堡類以外,還有義大利麵、米粉....等,一些屬於當地的食材口味!
還蠻奇妙的,感覺就像是在麥當勞點一客清粥小菜!


因為昨天晚睡,早上又早起,除了半路下車買早餐以外,在車上的時間,大家都是一路昏睡到百勝灘!
而且我們的司機開車技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?
我一直覺得車子並不是很直線的進行,反而一直是左右搖擺晃動蛇行的方式前進?
可能是因為這樣,所以大家也更好睡!

進到了百勝灘的市區裡,一下子突然會有種恐怖緊張的FU~
因為他們不斷會有人跟在你的車旁,要向你推銷泛舟!
而且使用的還是人海戰術,嚇得我們盡量躲在車上,全部交由KEVIN和羅利安交涉!

講好了價格,大家兩人一船菲幣600,開始進行泛舟之旅!


一開始泛舟的時候,河道寬闊,平靜無奇,風景也算還好!
可是漸漸的,風景越來越漂亮,河道也越來越難進行~
它雖然沒有像秀孤巒溪一樣湍急的河流,可是卻有很多石頭散佈在河道上!
所以說,船要像走小道一樣,穿越石頭逆流而上!

很多時候,船夫都要跳下船,用腳蹬或手拉的方式,把你的船拉上去!

看它們這樣,就覺得坐在船裡面什麼都不做的我們好樣廢物喔!

途中會停一個休息站,那些船伕開始會要你買飲料給他們喝!
有的還會要你買烤肉給他吃!有的船伕的態度還不是很好,讓人覺得kimo很不爽!
基本上!這樣已經是變相的要小費了!
還好,我們這船的船伕倒還蠻好的,一路上還會和我們聊天,也沒有一直明示暗示我們“小費“

百勝灘的終點,並不是海灘,而是一個瀑布!

到了這邊,你可以另外買票坐竹筏,他會拉著竹筏帶你穿越瀑布,做一個天然spa!
呵呵~我們好幾個人都有下去玩!

衝過瀑布後,你真的就會知道什麼叫做“醍醐灌頂“
強大的水柱打在身上,又痛又刺激,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被拉出瀑布底下,
想跑也跑不掉,但是打在身上又蠻舒服的!實在很矛盾

瀑布的裡面是一個山洞,但是我們沒進去,倒是利用停靠在旁邊的時刻,
跳下竹筏玩玩水!沒幾分鐘竹筏的船伕就叫我們集合,
還一個個的趴在竹筏上,因為他要讓我們做背部SPA

呵呵呵~這次停留在瀑布下面的時間更久了!
也更痛了!因為水打在身上,有時候不小心腳還會被衝擊撞到竹筏,很痛!
好不容易拉出去了,沒想到,船伕問我們要不要在一次之後,又把我們拉進去!
就這樣來來回回~我也數不清幾次,只知道,我一直被沖一直被沖

終於拉出去了!
龐琪說他的小屁屁曝光了,因為他的小褲褲被水沖沖沖,離開了小褲褲應該要有的位置
難怪~~船伕這麼捨不得我們離開瀑布,因為他們的眼睛可是看了很養眼的畫面!難怪讓我們多玩一下!

泛舟的回程,光線風景看起來都比早上好,想多照點照片,可惜我的相機卻沒電了!
實在有點可惜~
到了案上,恐怖的畫面又來了!
剛剛是要你坐他的船,現在是和你要小費
我們有的人還被他們多要一直說more more
不是我們小氣不給,而是感覺很差!給了還被嫌,是怎樣呀?
(就是從這時候開始,我們就非常討厭他們的tips 文化)

大家穿著一身溼答答的衣服上了車,打道回馬尼拉!
本來想說,今天星期六,可能會塞車,結果還好沒有被塞到!
只是吃飯時間又到了,該是進食的時候了!
Kevin帶我們到一家海鮮餐廳,點了不少海鮮!
有螃蟹龍蝦之類的,可是那不是我的菜,倒是“拉不拉不“我蠻喜歡吃的!
什麼是“拉不拉不“?就是菲律賓話的石斑,只要是斑類的魚,就都叫做“拉不拉不“
因為他們這邊的“拉不拉不“都是野生的,所以肉質很鮮嫩,清蒸就非常棒了!



晚上Kevin帶我們到Hyatt Hotel裡的賭場去逛逛!
嗚嗚嗚~我天生沒有好運氣,也沒有雄厚的財力,怎麼賭?
沒想到大家也都和我們一樣,想賭也不知該如何下手?
最後就集資,上桌賭21點!
結果?你問我結果?
結果當然是輸光光呀~
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長灘島上,躺在沙灘吹海風吧!

到這個時候來,大家對賭已經沒有什麼興趣了,女生都吵著要去按摩!
(賭場旁邊還蠻多間按摩的,可能是想讓賭客打起精神後,可以又繼續進賭場吧!)
Kevin也早就已經計畫好,讓我們女生去按摩,男生他另外有安排!
安排什麼?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本來要留下來按摩的李央任
聽到他的神祕計畫後,馬上露出一臉燦爛的笑容說:我不按摩了!
所以最後是我們女生全部留下按摩,只有小郭說要留下來和我們一起!
其他的男生全和Kevin一起走,等我們按摩好以後,他們就回來和我們一起會合!


菲律賓按摩也不貴,我們按兩小時650批索(台幣約455)
他也不像泰式按摩,會把你折來折去!
我們七個人佔據了他二樓的位置
本來我是打算要小瞇一下的
可是我們這邊的按摩妹有夠吵!從一進來就開始一直嘰哩呱啦講話
不然就是一直嘻笑,吵的我也沒辦法好好瞇!
而且小郭還被他的按摩妹問說,你是不是GAY?
真是太妙了!

等我們都按好出來,已經是半夜三點左右!
打電話問那群男生在哪?一下居然沒接的沒接,沒訊號的沒訊號!
我們六個女生加小郭一個男生,站在街上,整個覺得恐怖了起來
因為路上的人都對我們很感興趣,甚至還有靠過來的呢!
(因為要去賭場,所以女生他們都穿的很辣,我沒有!因為小郭說半夜穿短裙危險!)
我們很緊張,只好趕快回到Hyatt Hotel去,
至少那邊有警衛,比較安全!

等了大約半小時吧!他們終於回來了!
我們全部也才一起搭taxi回飯店休息~
嗚嗚嗚!昨天已經睡得夠晚了!今天更晚!
這是在比賽睡得少嗎?
明天要趕飛機,也是一早要爬起來!
誰要是遲到了,我想應該就不是請吃早餐這麼簡單了吧!
所以~快睡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