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瑋。手作坊 

M 是 Mindy。我愛手作

M 是 Mother。在乎著要給家人最好的。

M 是 Mountain 。自然的環境需要大家維護。

 

本來就很喜歡玩手作的我,在全職媽生涯裡,趁著一些空檔,接觸了更多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手作品。 有手工皂,有羊毛氈,有手工餅乾.......等

現在手工皂已經合格申請免工廠登記,也有合格的販賣執照。 可以接單代製母乳皂,也可以代工生產,當然也有零售。

瑋。手作坊蝦皮的賣場 

2016/05 核准製造販售手工皂

合格販售統編:54875556

合格製造字號:1050738130

希望大家喜歡這些手作品,一起互相交流。

有需要幫忙代製的也歡迎來信討論。 更歡迎大家給我其他的建議或指教。

這裡的文字和照片都是我自己辛苦製作編寫,請勿任意轉載,或做任何商業用途,謝謝!

 

寫信給我:mindy.go@gmail.com

 

 

 

#瑋手作坊 #手工皂 #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