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上課我都會帶妞妞早點到,一方面是想趕上花花姐姐說故事,另一方面就是想讓妞妞去玩一下玩具。

不過呢~我們家妞妞除了玩玩具,還是會看書喔!!

0425-001

而妞妞今天依然對這兒童廚具很感興趣,爸爸~~我們是不是要幫妞妞添購一個呢?

(爸爸:不用想!!)

0425-002

 

 

因為今天一開始感覺小人們好像還很專心,所以我們先把繪本拿出來講!

0425-003

有才的蜜亞媽媽準備了「小波在那裡」,這本有互動的書果然引起他們小人的注意,

你看大家都很專心聽耶!妞妞也知道要去開門找找小波在哪裡!

而且,蜜亞媽媽還準備了繪本後的小遊戲,讓小人加深印象喔!

蜜亞媽媽手工做了小波的紙牌,然後用各式各樣的東西蓋住,

請小人們找找小波在哪裡!

0425-004

看他們大家找的多開心,妞妞還跟蘇菲搶著找小波,真是可愛極了!!

而且妞妞是裡面最認真找小波的,因為妞妞有收集的習慣,她會把小波都抓在一隻手上,

蘇菲媽媽都說妞妞喜歡玩「ㄤㄚ標」,搞不好是真的喔!

0425-005

這個旋轉木馬是蘇菲媽媽上上次的遊戲,但是因為妞妞缺課,妞媽一直盧蘇菲媽媽要看這旋轉木馬,

所以蘇菲媽媽特地又把它帶來,讓大家玩!

這個利用了保麗龍蛋糕盒廢物利用做出來的旋轉木馬,讓這些小人玩的很高興耶!

蘇菲媽媽~~你成功了!

0425-006

然後蘇菲媽媽又去借了教具,讓小人們玩套圈圈,那些圈圈是有顏色的,可以讓小人們從遊戲中學到顏色!

是說這些小人,有遊戲可以玩,大家都好乖,沒有亂跑耶!

0425-007  

當然啦~我們今天還是有上手語課,妍妍媽媽準備了

生活篇:big, fast, slow, high, short, beautiful (review)

主題篇(交通工具):airplane, bicycle, motorcycle, bus, car 的手語,

當然啦~依照慣例,請大家自己去點網頁觀看囉!

寶寶手語查詢網站

還有!妞媽我的音樂律動~~

我在youtube上看到了music together的音樂,覺得很好聽,所以就來讓小人們聽聽玩玩,

結果好像不給我賞臉ㄋㄟ~~><

但是放youtube給妞妞看,妞妞挺開心的說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上課玩了好多遊戲,我看這些小人都樂歪了!

而且隔天我帶妞妞去大同親子館玩的時候,她一看到了「小波在哪裡」的繪本,

馬上就拿過來給我,要我講給她聽。

妞妞是真的有在上課的,媽媽我好開心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