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~~是去年的文章「30而立」

我從小到大的讀書過程中~
總是會有碰到和我同一天或+-1天的好同學!
而今天,就是這個在我前一天出生的好同學--黃阿彪 的生日

掐指一算,我們都30了(女人ㄇㄟ~總是喜歡算實歲!)
再掐掐指,我們倆從15歲認識到現在也有15年了!
換句話說,我一半的人生都有這位好同學的存在!
而且在接下來的份量,只會越來越多,不會變少!

而且今年還是我們倆要進入3字頭的一年!正式要到30而立的階段
(老彪說要倒立啦!)
所以在這麼難得的好日子,我只有祝她生日快樂~事事順心~
(阿不然要怎樣?)
老彪~禮物就免了吧!因為今天我送你,明天你還不是要送我!
(你敢跟我說不會試試看)
哈哈~
生日快樂!
PS:忘了說~今天是我和阿彪可以名正言順同一天慶祝生日的一天 因為,今天是她國立生日,但也是我的農曆生日~巧吧! 所以!我又可以說,祝我們倆生日快樂啦~

沒想到,時間這麼快,一年又過去了!
又到要說「生日快樂」的日子了!
每年我都喜歡搶第一個跟她說生日快樂,
不是因為有獎品可以拿!
而是因為這是我們年紀差最多的時刻,我就是愛計較這一天的歲數不行嗎?
哈哈~
不過我們現在都是熟女了!
要成熟一點,我不會把我們年齡講出去的!
以後~我們是永遠的29歲好了!
當個不老妖姬!
(我想有可能喔!依我們這麼會去專櫃敗家的程度來看,這是有可能的!)

老彪~~生日快樂喔!
我幫你許願好了!
第一:身體健健康康
第二:夢想一一實現
第三:(依照慣例,保密)
不夠嗎?好啦~我的願望也給你啦!!!

借用老廖訂婚時的照片!看這兩個敗家女,姿勢一個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yko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